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港宏日产公司企业简介及集团获奖理由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6日15:17

  公司凭借汽车品牌的经营实力和先进管理经验,先后取得了东风汽车乘用车公司(东风日产)、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日产(中国)汽车有限公司的特许销售/售后服务经营权,是中国西南地区唯一一家日产全系列4S专营店。

公司在经营世界一流产品的同时,将世界一流企业的运营理念融入到了公司的经营管理之中,品尝到了品牌经营成功的喜悦。

  公司在正常经营的同时,努力进行硬体建设,2002年落成的东风(日产)汽车港宏4S专营店占地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宽阔的迎宾广场,恢弘高雅的销售大厅后是现代、高档、设备精良的维修站,整个销售、维修、保险、保养在计算机上一气呵成,达到快捷、准确、方便,实现了管理的科学化、网络化,为客户提供完善的销售及售后一条龙服务。2002年7月11日在按日产国际标准新建4S专营店展厅举行了东风(日产)港宏正式营业仪式,这是港宏集团以汽车品牌经营发展的又一成果;是港宏集团实力的充分体现;在高新区机场路汽车专卖一条街上又增一璀璨明珠。

  本公司自营业以来,不断完善运行机制,抓住市场脉搏加强业务知识培训,公司逐渐发展成为学习型组织,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公司以“和谐、精进、诚信”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提供超乎客户期望的“感心服务”,以“你的满意、我的心意”为服务宗旨,与广大客户建立了广泛而稳固的商务合作关系,公司在经营中,不断吸取经验、发展壮大,先后在省内资阳、宜宾、广安等地建立了多家二级经营网点,形成了完善的顾客管理系统和信息管理体系。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