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众合名扬四川地区授权MG 4S经销商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6日15:40

  MG名爵品牌自从进入中国市场就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随着MG名爵车主的不断增加,众合名扬作为四川地区授权4S经销商,一直致力于为所有MG名爵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为客户实现简捷的汽车生活.

  公司秉承“服务创造汽车价值”的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满意为准则,用持续的改善和进步,创造客户更加满意的服务。

目前,我公司以建立起良好的管理机制,健全的销售网络,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同时还开设了汽车消费贷款业务,免费为客户办理一切手续,为购车者提供“一条龙”式的服务。二手车置换及车友俱乐部的设立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增值服务,客户忠诚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2008年10月众合名扬MG 4S店正式开业,通过全体员工不懈努力,至今在成都地区实现了近4000辆MG品牌车型销售,同时连续两年获得上海汽车全国销售、售后双五星4S店称号,这是对众合名扬4S店的最好的肯定。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