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建均:购置税优惠退出是必然 研究对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6日16: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韩佳

  日前,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随着国内汽车消费刚性需求与潜力逐步提升,明年购置税优惠政策肯定会取消。这对于1.6L及以下排量的车型的销量会有何影响?相关的汽车厂家是如何看待这一政策的推出呢?搜狐汽车连线了比亚迪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均

  搜狐汽车:您对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明年将要退出有什么看法?

  王建均:购置税优惠不管是去年的5%还是今年的按7.5%,都是一个临时性的政策,当时出台这个政策也是为了应对全球经济危机,所以这个政策一定是会逐步退出的。

  搜狐汽车:比亚迪目前的销售结构是怎样的?这个政策的退出是否会对比亚迪的市场策略造成影响?

  王建均:比亚迪的车型主要还是小排量为主,尤其是1.6L以下的车型,具体的统计数据还没有出来,但是今年的小排量车的销量比去年肯定是增加的。至于明年的市场策略,我们正在研究,确定之后会通知大家的。

  搜狐汽车:您认为明年小排量车市场有什么样的判断?

  王建均:小排量一定是一个趋势,也符合国家提成的节能减排的要求,但是随着汽车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换车或者购买第二辆车,所以大排量汽车的市场也在增长。比亚迪会经过细致的研究,对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做出平衡,做出更贴近市场和更贴近消费者的市场策略。

(责任编辑:韩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