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大众大众"透明车间"管理系统启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6日20: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参评企业或品牌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

实践活动名称

“透明车间”管理系统启动

实践活动简介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透明车间”管理系统是利用国际先进的流程量化管理思路,结合看板式管理模式,对经销商售后服务流程进行电子化管理、统计、分析的电子信息系统。通过对客户接待、车辆维修保养、完工信息通知等服务流程的全面管控,“透明车间”管理系统将车辆维修保养的整个过程和所有进厂车辆的全部信息实时动态地显示在电子看板上,从而帮助经销商实现了电子化、透明化、智能化的车间维修作业管理。

实践活动结果

1、客户通过观看车辆维修状态看板就能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爱车由哪位维修技师进行操作、目前车辆维修保养进行到哪个环节以及距离交车所需的时间,从而减少客户对未知的等待时间的焦虑。
2、客户还能通过遥控器调取自己爱车的维修保养视频,以最直观的方式对维修技师细致规范的操作做到一目了然。
3、节省客户的等待时间,提高客户的服务感受。
4、大幅缩短服务顾问与维修技师进行信息沟通的时间,提高服务效率。

实践活动现场照片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