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 车间升级改造工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6日20: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参评企业或品牌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

实践活动名称

车间升级改造工程

实践活动简介

一汽-大众经销商车间进行升级改造主要是通过合理规划空间布局,提高维修车间的面积利用率和工位协调性,保证进厂车辆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入位”,避免车辆出现长时间的维修等待。同时,在车辆进行维修保养作业的过程中减少车辆中途变更工位的情况发生,确保车间内的秩序始终保持正常良好。

实践活动结果

1、新增洗车、装饰等功能区,实现整个车间内外部功能和资源的优化配置,将车间打造成为能够为客户提供从车辆维修保养到个性化装饰一条龙服务的场所。
2、新的标准化流程和工艺不仅大幅提升了维修车间的整体技术水平,标准化和专业化程度更高的流程和工艺也将整个车间的维修效率提升到新的高度。
3、引入国际化的环保维修设备,维修车间将会更加环保,维修技师的操作也将变得更加安全。
4、提高维修效率,缩短客户在店内的维修等待时间,提升客户对一汽-大众售后服务的满意度。

实践活动现场照片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