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威固国际贸易公司:技术威固 品质威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6日21:36
来源:搜狐汽车

  威固隔热膜产品于1996年进入中国,由上海海晏威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晏威固)代理销售,海晏威固也是经威固国际授权在中国境内唯一从事威固隔热产品销售的国家代理。海晏威固致力于汽车隔热膜高端市场已达13年之久,对于汽车后市场领域有着独到的见解,对隔热膜市场也有一套成熟的操作经验,是中国汽车后市场颇具实力和拥有市场操作经验的营销型企业。总经理潘丽华女士毕业于中欧国际商学院,2004、2005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国汽车后市场十大风云人物”。

  海晏威固十分注重合作伙伴的选择与关系的建立维护。迄今为止,海晏威固的经销网络已遍及31个省市自治区,拥有60余家专营店,特许经销商已接近600家,一批在当地具有较高影响力的公司相继加盟,成为海晏威固的合作伙伴,实现了强强联手,共创多赢!

  威固隔热膜产品的制造商是来自于美国加州帕罗阿托市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韶华科技(Southwall),长期从事军用和空间技术所需的光谱选择性薄膜的开发,威固产品的诞生是军转民产品的典范。光谱选择技术(XIR)的应用不仅为威固国际赢得了声誉,还为消费者带来了福音,特别是应用于汽车玻璃窗上,高可见光透过率及选择性的热阻隔使车友在炎炎的夏日享受到超爽的清凉。

  威固光谱选择技术以其独创性在行业内赢得了领先的地位,而这一技术也因威固产品的逐渐推广而深受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大众雷诺欧宝雪铁龙等著名汽车制造商的青睐,并广泛应用于汽车玻璃窗隔热。

  威固隔热产品自诞生以来即立足于隔热膜高端市场,并结合市场的实际情况开发出一系列产品,涵盖高端、中端市场,成为世界汽车隔热膜市场最具竞争力的品牌之一。目前威固在国内市场上主要销售V-KOOL 40、V-KOOL 70和V-KOOL 15系列产品,V-KOOL 40隔热膜被称为“超级威固隔热膜”,可见光透过率为43%,而红外线阻隔率高达98%,具有最佳的性能、更高的私密性。V-KOOL 70作为目前威固最畅销的隔热膜,具有独一无二的光谱筛选功能并结合了多方面的技术优势,其可见光透过率高达70%,而红外线和紫外线阻隔率分别为94%和99%。而V-KOOL 15采用多层金属喷溅的高科技工艺,从而具有光谱选择功能,可以有效阻隔87%的红外线,在车内营造清凉的世界及私密的空间。威固除了给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隔热膜产品外,一直以“尊重人的生命”为主题,通过让客户享受舒适的驾乘环境,进而降低烦躁,使得驾驶安全性大大提升。

  威固深知企业发展需要依靠人才,隔热膜行业亦是如此,不但需要众多的贴膜技师,还需要很多经营管理人才,因此,威固在人才培养方面投入了巨大精力。从2003年开始,威固与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开办汽车装饰专业,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帮助学院培训师资,并提供教材、教具和实践用的玻璃等产品,免费给这个专业的学生传授技能。这些年已经陆续培养了四百多名学生,分配到全国各地开展工作。从2010年开始,威固还与江西化工学院开展合作,开设销售和贴膜技术两门课程。此外,威固还开设自己的MBA班,通过六天时间的封闭式培训,向经销商管理人员传授如何给员工评绩效,如何帮助员工做市场规划,全面提升他们的经营管理水平。

  另外,威固还通过举办全国性贴膜比赛发掘人才,给各个地区的贴膜技术人员提供一个切磋技艺的舞台。在不断提升他们专业技能的同时,通过加强同行之间的技术交流,让这些技术人员认识到技术精进无止境,放弃浮躁,以稳定的心态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利用比赛的契机,促成经销商之间广泛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全方位提升经营和服务水平。

  今后,威固品牌还将用七年左右的时间将在中国的经销商网络扩张到一千多家,并要求所有的店按照品牌经销商的标准,在装修材料、灯光、展台展示、销售流程等方面进行统一规划,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另外,威固还将通过持续创新,不断增强品牌竞争力。

  【相关链接】

  ●关于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活动以国产和进口乘用车企业及其服务品牌为评选对象,通过严格的评选标准,综合考察国产和进口乘用车服务品牌的服务能力和用户满意度。在评选中,不仅考量乘用车品牌服务的软硬件能力,还通过杂志、网络广泛征集车主们对这些服务品牌的满意度。作为汽车维修人员最基本的维修工具,扳手的形象一直是汽车维修行业的象征,虽然现代的汽车维修更多的是依赖汽车诊断设备和专用工具,但不少乘用车品牌的服务标识、服务品牌中依然缺少不了扳手这个形象。因此,采用“金扳手”这个形象,表彰那些在过去一年中,在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度、服务技术、服务品质等诸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乘用车服务品牌。

  ●关于中国汽车服务金手指奖

  “中国汽车服务金手指奖”评选活动以国内外汽车零部件、用品等服务产品供应商为评选对象。作为一个旨在为车主和准车主提供权威购买指南的评选,“金手指”这个形象将作为年度服务产品供应商的奖杯形式,是因为翘起的大拇指在中国文化中一直是“非常满意”的代名词,同时,“金手指”这个称谓也可以被解释为消费者对售后服务产品的共同选择和指向。因此,在评选年度服务产品供应商的时候,采用“金手指”这个形象,用来表彰那些在过去一年中,在产品满意度和品牌美誉度方面,得到了消费者和专家共同认可的服务产品供应商。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