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彰泰隔热膜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6日14:29
作者:综合报道

  上海彰泰隔热膜有限公司专业经营汽车隔热膜、建筑节能膜、安全隔热膜,拥有雷朋、蓝钻、FSK等各大自主品牌。发展至今,雷朋已在全国各省市设立了27家直营分公司,4000多家授权专营店(含汽车销售4S店和汽车美容店),通路遍布全国大江南北,无论是在经销管道还是在广大消费群体中都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上海彰泰隔热膜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施工队伍、经验丰富的销售团队、精细化的运作流程、多元化的营销管道、准确的市场掌控以及遍布全国各地的营销网络,为客户提供一系列个性化、全方位的服务。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隔热膜企业之一,在不断完善自己的十几年成长历程中,我们取 得了诸多佳绩,也获得了广大权威机构的认可,在市场上,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产品符合中国公安部交通安全产品质量检测。

  2007年荣获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

  2007年2月正式成为IWFA世界窗膜协会的会员

  2007年3月正式通过欧盟ROHS标准检测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