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企广州“华山论剑” 郑州日产亮相羊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7日1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为2010年最后一项年度汽车盛事,2010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接棒亚运会于本月下旬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帷幕,作为东风、日产双品牌LCV产品主要发展基地的郑州日产,将携旗下东风和日产双品牌的众多明星产品亮相本次广州车展

  如今的广州车展业已发展成为国内汽车厂商“煮酒论剑”又一重要平台,而成立于1993年的“老车企”郑州日产却是第一次参加这项汽车盛事,绝对算得上是一名“新生剑客”。其实,2010年对于郑州日产来说,确实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NISSAN国际化CDV NV200于今年6月正式由郑州日产带给中国广大消费者,而作为对郑州日产而言肩负了重大使命的第二工厂也于9月底正式竣工投产,常年徘徊于主流车企之外的郑州日产终于再一次成为媒体聚光灯下的宠儿。

  正因如此,首次参加广州车展郑州日产就将旗下的众多明星车型带到了展台。届时,无论是中国SUV元老帕拉丁,还是郑州日产家族新丁NV200都将再次接受广大消费者的检阅。特别是NISSAN NV200,作为开创了中国CDV市场新世纪的划时代产品,郑州日产希望它带给中国消费者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和用车体验。而作为NV200 CDV兄弟的帅客,也将带给消费者新的惊喜,届时帅客电动车将揭开其少为人知的面纱。作为零排放倡导者日产汽车旗下合资公司的一员,郑州日产也将以其实在的环保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呈现出扎实的企业底蕴。

  除了NISSAN NV200帅客电动车以外,郑州日产双品牌旗下的其它明星产品,诸如日产高端轻卡凯普斯达CABSTAR)、东风皮卡锐骐等在行业里拥有超高关注度和市场美誉度的车型,也将一同亮相,可以说彼时郑州日产的展台必将是星光灿烂,令人期待!

  据悉,郑州日产此次参展也得到了日产汽车方面的高度重视,届时日产汽车高层将亲临展台,与媒体及消费者共同分享属于郑州日产的独特汽车文化,相信一直秉承“相信 相伴 相成就”企业理念的郑州日产必将在此次“华山论剑”中精彩“出鞘”!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