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商服务咋提升?50位车商老总成都论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7日07:4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成都车展明天将开幕。在本次车展期间,尽情起舞的不只是众多的汽车厂家和动感时尚的车型,还有来自全国的实力派经销商。据悉,一场以“如何提升经销商服务能力”为主题的2009中国西部主流经销商高峰论坛将在9月20日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的近30位主流车商老总和业内的近20位专家和媒体主编们将出席本次论坛并发表各自的观点和看法,共同为提升车商的软实力而展开激烈的思维碰撞。

  50车商和专家将出席

  9月20日,2009中国西部主流汽车集团经销商高峰论坛将在成都国际车展现场举行。本次论坛由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四川工商联汽车汽配商会和华西都市报社联合举办。届时,30多位中国西部乃至部分全国主流集团车商老总将受邀齐聚成都,展开一场头脑风暴,通过充分的探讨和交流,共谋车商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的良策。

  据悉,来自全国十几个省市和自治区的近30位集团化经销商老总将莅临成都并出席本次论坛。来自四川、西安、云南、重庆等西部地区的23位实力车商老总已经报名参与,同时,北京、广州、上海等地较有代表性的大集团汽车经销商老总也将来到现场。据透露,他们中的经销商年销售和售后服务产值达到了数百亿元,是名副其实的大集团。将要出席活动的车商老总还将在活动现场做主题演讲,与大家共同分享各自企业在发展中的成果与经验,探讨提升汽车经销商服务软实力的方向。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华西都市报相关负责人表示,2009是中国汽车服务元年,在汽车销售利润趋薄的前提下,车商

  的服务将成为现在和未来车市最关键的部分,因此,举办这样的论坛将是非常及时和必要的活动。

  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秘书长王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选择在成都车展期间推出本次论坛,说明了汽车经销商的地位和作用有所提升。“除了新车上市、车展期间优惠促销以外,经销商自身也会参展,展示车商自己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同时,利用成都车展之机,全国的经销商代表聚在一起,互相探讨、借鉴、学习各自的优势,实现整个车市的销售和竞争力的提升。此外,关于本次论坛的主题,王珊也认为,目前车市的繁荣与国家的政策拉动有关,一旦高速增长过后,车商靠的还是自身的服务,因此,服务是车商抓住和拥有未来的必要保障,对于车商来说极其重要。“我们就是通过专家的演讲和对行业的阐述,让汽车企业家们从中得到启发和学习,从而提升服务能力。”

  同时,汽车行业内威望较高的多位专家也将莅临现场,如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部主任徐长明等也将不远千里,与众多车商一起相聚蓉城,他们将通过深入浅出的数据和未来市场形势分析,帮助车商把

  脉车市,并提出具体的对策。徐长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论坛非常有意义,对于推动西部地区汽车市场的发展和汽车消费的培养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据透露,徐长明还将在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通过对车市长短期发展趋势和竞争格局的分析,为车商的产业规划和经营决策提供必要的依据。

  老总珍惜“对话”机会

  将出席论坛的老总们纷纷看好本次以提升服务为主题的峰会。四川工商联汽车汽配商会会长王常裕高屋建瓴地表示,“这是省商会首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行业内研讨,是协会发挥平台作用的一次试点。以后协会将组织更多不同形式的行业活动,为提升行业实力,推进行业进步,搭建一个良性沟通平台。”他还进一步解释了本次头脑风暴推出的背景和意义:整个行业的进步,必将带动每个行业内企业的进步。整个市场环境好,行业规范,那么身在其中的企业本身也将获得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同理,每个企业也有义务为整个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是一个企业的立足根本,也是它必须要有的社会责任感。行业里的每个企业都抱持开放的心态,不拘泥于一家一户,为整个行业需求服务,提升行业的整体水平,服务大众同时提升自己。基于此,协会决定开展这一次活动。

  同时,来自成都和全国的多位主流车商老总也表示,“我们都是经销商,有共同的关注点,因此,高峰论坛将是一个加强彼此沟通和对话、资源共享、开拓视野的机会。所以,我们要积极参加,珍惜这样难得的机遇。”据悉,来自商会成员、成都本地主流车商集团的老总代表吴斌、罗新建、陈全等将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讲演。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