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车商开展置换节换车就送3999元大礼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2日07:3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王飞

    不管你以旧换新还是以旧换旧,只要你换车,就能获得价值3999元的大礼包。

    上周,精典汽车开展置换节登场,开展“智”换有礼的促销活动:消费者从即日起到9月17日,只要到该公司对自己的车辆进行评估,即可获得一张置换卡。

这张置换卡在10月7日前都能使用,只要你在该公司购买新车或者二手车,都能使用这张价值3999元的大礼包。

    精典二手车中心负责人将这个3999元大礼包“解开”给记者看:礼包包括了车身雷朋膜、底盘装甲、精典镀膜、挡泥板、车内饰镜、脚垫、香水、30次洗车卡。都是车主们实实在在用得着的产品。

    这个3999元的大礼包在单车价值普遍不高的二手车业务具有相当的分量。目前很多品牌二手车商的降价优惠幅度通常都以百元计,超过1000元者为数极少。这次精典汽车推出这样大幅优惠,可谓大手笔。 显然,此举目的除了带动其二手车交易量提升外,也可借此提升其新车销量的愿望。

    置换节期间,精典二手车日前推出的 “15天可退车”承诺同样奏效,这是其日前推出的“客户利益保障计划”的重要内容,根据该承诺,二手车购买者在买车之后,如果对车辆不满意可以选择退车,消费者只需支付必要的折旧费用和手续费用。而且该公司承诺拒收、拒售所有火烧、水泡、严重撞击等即使修复的车辆。精典二手车目前动作频繁,可以窥见其把二手车做大做强的雄心。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