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推汽车设计专区 第14届上海车展明春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8日07:42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谢金晶/蒋心和

  以“创新·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上海车展)将于明年4月21日至28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主办方在昨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明年将首次推出以概念车和原型车为展品的汽车设计专区,展出创新理念。

  被誉为世界三大车展之一的上海车展,明年将迎来世界一流汽车设计公司,其中包括法拉利御用设计公司意大利平尼法瑞纳、意大利知名设计企业意迪雅、意柯那,亚洲著名设计公司韩国的韦恩斯、日本的西巴克斯等。中国知名汽车设计机构同济同捷也将同台亮相。据悉,近年来我国汽车设计企业从无到有,现已猛增到200多家。

  因受金融危机影响,遗憾错失上届车展的各零部件厂商,在明年春天将几乎全部亮相上海车展,包括博格华纳、伊顿集团等知名零部件厂商都将展示最新技术。中国贸促会汽车分会会长王侠说:“2011上海车展要带普通观众看出车世界的门道。”他表示,这个门道就是汽车零部件研发与生产。因国际一流零部件制造商的参与,本次车展的专业性相比以往将有大幅提高。

  创新加速推进新兴产业的发展,“绿色新政、绿色经济”已成为一大趋势,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发展迎接未来,低碳技术、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将成为2011上海车展的主旋律。

  据悉,本届车展将租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13个室内展馆以及室外临时展馆和室外场地,总规模超过20万平方米,创历届之最。全球各汽车厂商,包括德系车奥迪保时捷,日系的丰田本田,美系三巨头通用福特克莱斯勒都将悉数参展。国内一汽、上汽、东风、长安、广汽、北汽等六大汽车集团也将再聚沪上,着重推出自主品牌。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