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路虎强行停车人行道 脚手架卡车底盘(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8日11:19
来源:重庆华龙网 作者:综合报道
车底盘卡在了脚手架里
车底盘卡在了脚手架里

车轮胎被卡得动弹不得 网友图
车轮胎被卡得动弹不得 网友图

  霸道“路虎”人行道上强行停车 遇史上最强锁车

  “我看过各种各样厉害的锁车法,但这种‘技术流’的锁法还是第一次见”。昨日下午,网友“sherjim”在论坛上以《小路虎重庆遭遇史上最强锁车》为题发帖,并上传4张照片为证。照片中一辆路虎车的底盘被铁制脚手架卡住,进退两难。一些网友在回帖中纷纷表示,这样的锁车太厉害了,一般人还做不了这“技术活”。网友“充电器”在回帖中说:“这样锁车太搞笑了,不过还真麻烦,还要用扳手固定。

  搬开围栏

  人行道上强行停车

  发帖者谢先生告诉记者,这是12月3日他在渝北区黄泥塝601起点站附近的居民小区门口看到的。“当时小区门口正在修路,路边搭起围栏防止车辆进入,这辆牌照为渝A3V×××的路虎车可能是搬开围栏强行停在那里的”。

  随后,记者根据谢先生提供的地址找到了事发现场——黄泥塝601起点站旁一居民小区。小区门口的确正在整修,并用铁制脚手架搭建了围栏进行保护,围栏上还挂着一个白色的塑封字牌,上面写着“人行道路保养期间禁止车辆出入,违章罚款300~500元”,落款日期是2010年12月4日。

  昨日,记者找到小区门口上白班的保安小史。他告诉记者,这辆路虎车3日下午3点左右开到了小区门口,见路边停满了车,便将路边的围栏搬开,开上了正在维护的人行道上。小史说,当时路面刚修好,还有几名工人在做后续工作,见车开上人行道,工人们立即要求车主马上开走。“谁知车主不听劝,还和工人发生了口头争执,将车熄火后便一走了之,工人们就找来闲置的脚手架卡住底盘将车‘锁’住”。

  车主够胆大

  强行“突围”

  发帖者谢先生说,当天晚上7点左右,他见到这辆路虎被铁制的脚手架锁死底盘,在原地动弹不得,但当他第二天早上再次经过小区门口时,发现路虎车不见了,脚手架还摆在原地没动,但脚手架横着的两根铁管已经被压弯了。谢先生说,估计是路虎车强行“突围”造成的。

  昨日下午4点,保安谭强(化名)向记者证实,确有路虎车被脚手架锁住一事,12月3日晚上7点他到保安亭接班时,就看到一辆路虎车被锁在那里。“直到次日零点左右,一名微胖的中年男子来到车边,见爱车被脚手架固定住,非常生气,还到保安亭来问是谁干的。”谭强说,得知并非保安所为后,车主有些无奈上了车。

  “他不停轰油门,前前后后努力了好几次,前轮终于越过了前面的脚手架,我就听见‘啪、啪、啪’的声音,等他把车开走后,我看见有两根脚手架被压弯了。”回忆起当时路虎车“突围”的情景,谭强显得很兴奋,他说“车主的胆子真够大的,也不怕把底盘挂伤”。

  “虽然车主乱停车有错在先,工人们的愤怒也可以理解,但这样锁车的行为实在欠妥。”渝北区黄泥塝交巡警平台一位交巡警表示,只有交巡警和城管人员才有权用锁车器锁住乱停乱放的车辆,今后若再遇到类似情况,希望群众能够第一时间告知这两个部门,千万不要莽撞行事。来源:重庆商报

  记者 王璐瑶 实习生 付迪西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