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货车钻洞挂倒脚手架渝南大道堵车3公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8日10:32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记者 王珏 实习生 郑海燕

  本报讯(记者 王珏 实习生 郑海燕)昨日,一辆外地货车途经南岸渝南大道四公里轻轨车站建筑工地时,突起的货物将横跨大道的建筑工地脚手架挂倒。事故使巴南至南坪方向两条车道不能使用,拥堵的车龙长达3公里。工人不得不拆除受损的脚手架,交通在半小时后逐渐恢复正常。

  昨日,记者在南岸渝南大道四公里轻轨车站建筑工地看见,被挂倒的脚手架横跨渝南大道巴南至南坪方向一侧车道,脚手架虽然架在公路上,但留有两个门洞供车辆通过。

  目睹事情经过的工地工人刘玉全告诉记者,上午9点50分左右,一辆牌照为晋M32163的货车从巴南方向驶来。当车经过脚手架靠公路内侧那个门洞时,司机还下车查看过。可能认为可以通过,司机随即开车。但货车只是车头通过了门洞,而货厢里突起的货物却被脚手架卡住。见状,刘玉全立即大喊停车,但货车继续行驶,脚手架转眼被挂倒。

  刘玉全说,仅剩的两条车道随即被堵死。现场交警介绍,事发时渝南大道车流量很大,车龙很快便堵至八公里处,巴南至南坪方向近3公里的车龙再也无法动弹。

  轻轨车站建筑工地的工人们见状,立即爬上脚手架,将顶端部分拆除。肇事货车随即也被移开,工人们接着把脚手架扶正。半小时后,现场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