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金扳手奖获奖感言:一汽大众衣庆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8日18: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颁奖典礼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产品责任部部长 衣庆国

  尊敬的各位来宾、汽车界同仁、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首先感谢各位评委对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也特别感谢主办方搜狐汽车事业部、《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社长期以来为通过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向前发展所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一汽大众能够获得2010年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对我们来说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鞭策。

  一汽大众为用户提供技术先进、环保、安全可靠的汽车产品,是一汽大众售后的责任,也是我们的社会责任。当前,加强售后服务品牌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效率是我们当前的主要工作,我们愿意与汽车界的同仁一道为推动中国汽车服务实现标准化、国际化、专业化而共同努力。借此机会也感谢长期以来对一汽大众支持的广大用户、媒体朋友们、网友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