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金扳手奖获奖感言:东风本田 李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8日18: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颁奖典礼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售后服务部部长 李校

  各位来宾、各位业内同行,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很荣幸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此次能够获得2010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技术贡献奖,在此,对给予我们肯定的广大车主及专业评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要感谢主办方为整个汽车服务行业提供了这个共同交流和沟通的平台。

  2010对东风公司而言是一个具有非常意义的一年。到今年年底,全年销量有望超过26万台,继续创下销售新高,2010年11月5号,东风本田第二工厂奠基,这标志着在2012年后将大大提高东风工厂的生产能力,跨入高质量的跨越式发展。

  今年是东风Honda连续第三次摘得金扳手奖,08年服务质量奖09年的客户满意度奖到今年的技术贡献奖。这样一个历程是广大车主和业界权威媒体对东风Honda售后服务的肯定。随着客户群体的扩大,客户对售后服务的要求也会越高。

  我们将继续以客户满意度为核心,进一步提升售后服务水平,持续不断的为用户创造喜悦,提供更加专业、便捷、高效的服务。未来我们愿携手在座所有同行朋友们共同努力,为中国汽车售后服务领域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