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金扳手奖获奖感言:东风日产 徐川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8日18: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颁奖典礼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 水平事业开发部副部长 徐川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东方日产乘用车公司向广大消费者对我们的厚爱、向各位评委对我们的支持,以及活动主办方搜狐汽车、《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对我们本次颁奖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东风日产能够蝉联品牌二手车的奖励,既是社会各界对我们在二手车领域的努力给予的认可和肯定。更是对东方日产未来品牌二手车服务工作的鼓励和鞭策。2010年,东方日产全年截止到现在新车销售已经超过60万辆,提前完成了全年的挑战目标,全年预计超过65万辆,我们也拥有了超过200万的保有客户。

  作为一直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价值链服务的负责任的品牌厂家,我们的二手车服务也是我们全价值链中的一环,因此早在东风日产03年成立伊始,我们就开始规划我们的二手车业务。04年我们在全国开展了品牌二手车的业务和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已经成为国内二手车业务网络覆盖全、规模大、零售业务开展广泛的领先企业。

  截至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专业体系中百分之百二手车置换业务导入。客户可以在我们任何一家销售网点销售东风日产便捷的一站式的换车服务,同时,我们在全国也建立了86个二手车零售店和三个零售中心。这些零售网络覆盖了全国主要的一二级城市。可以给我们的客户提供二手车销售、二手车准备翻新、认证保修、紧急救援以及一系列的增值服务,正是凭借我们在二手车市场的先发优势和全网点覆盖的经营网络和灵活多样的经营形式,我们的二手车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截止到目前,我们的二手车业务量超过五万辆,业务规模继续保持行业领先。随着中国快速进入汽车消费时代。我们的二手车市场也在迅速的成长,而且潜力巨大。当然,与之对应的竞争也会日趋激烈。而我们广大的消费者对二手服务的要求也会日益增多,需要提供高品牌的品牌二手车服务。

  东风日产在社会各界和媒体朋友的持续关注下,在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也将继续秉承虔诚进取、不断超越的品牌精神,本着人车生活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值得期待的二手车体验。为构建更规范、更健康的汽车服务环境而做出更大的贡献。再次感谢广大消费者对东风日产二手车的信赖和认可。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