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城哈弗H5自动挡首发亮相2010广州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0日14: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广州车展开幕在即,据悉,自主品牌代表长城汽车将展出15款车型及3款发动机

  据该公司负责人透露,搭载5速自动变速器的长城哈弗H5欧风版将在车展现场发布上市。该车是哈弗H系列首款自动挡车型,搭载绿静2.0VGT高效柴油发动机,突出的燃油经济性和驾乘舒适性是其核心亮点。

  哈弗M3哈弗H6腾翼C50三款新车也将在车展亮相,预计均在明年投放市场。

  此外展车还有长城汽车三大品类主力热销车型,腾翼轿车品类展出腾翼C30腾翼V80、2011款炫丽CROSS及新型凌傲哈弗SUV品类展出哈弗M1哈弗M2哈弗H3领先版、哈弗H5欧风版(绿静2.0VGT自动挡)、哈弗H5智尊版;风骏皮卡品类展出风骏5,此外参展车型还有特种车风骏房车以及龙腾战车哈弗。另外还展出三款长城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及动力总成。

  该负责人还透露,著名车手周勇也将到达车展现场,上演哈弗第二次参加“2011年达喀尔拉力赛”的出征仪式。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