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天津)年度汽车总评榜 颁奖盛典落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4日10:50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12月9日, 2010中国(天津)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盛典在天津新桃园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东风日产上海通用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广汽丰田江淮汽车、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天津一汽等20余个主流汽车品牌的代表、近百位天津汽车经销商代表以及全国21家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天津车市这一年终盛典。

  2010中国(天津)年度汽车总评榜是由目前国内最具规模性和影响力的“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打造的“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举办一届,今年的评选活动历时两个多月,经市民投票、市场考核、行业专家推选,于11月25日正式公布了榜单。

  在9日的颁奖典礼上,喜获大奖的品牌和车型再次受到天津业界的瞩目,上海大众途观摘得年度风云汽车大奖,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揽获年度汽车风云人物大奖,而年度风云汽车企业则由东风日产上海通用和广汽丰田3家企业共同获得。除此之外,“年度最受欢迎新车”等车型大奖、专为天津汽车经销商设立的“天津金销人物”、“天津金销商”大奖也一并颁出。

  近年来我国的汽车销量保持高增长的态势,几乎所有的跨国品牌将自己最好的车型投放中国市场,而不甘落后的自主品牌同样野心勃勃,在科技含量和产品质量上突飞猛进。截止11月份天津征税汽车销量超过22.4万辆,同比增长16.6%,天津已经成为我国北方最重要的汽车细分销售市场之一。由天津日报主办的天津年度汽车总评榜见证并伴随了天津汽车市场的逐步繁荣,其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评选已成为天津的“车坛奥斯卡”和未来天津市场的车市“风向标”。

(责任编辑:张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