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因漏油 本田开始检查2011款Accord和CR-V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4日1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12月13日报道 本田公司一位发言人周一表示,由于生产过程中的问题,本田Accord和CR-V 2011款可能存在发动机漏油问题,现已让经销商通知相关的1200名车主。

  本田同时也通知经销商对库存上述车型进行检查,防止漏油问题。有待检查的Accord有5000辆,CR-V有4300辆。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这次事件发生在本田美国市场销售下滑,新车型比如CR-Z混动车评论界反应冷淡的局面下,尽管其对手丰田也在大规模召回,但无疑仍是雪上加霜。

  本田在一份12月3日的服务简报里告知经销商Accord与CR-V存在的潜在问题,并说明需到12月中旬告知客户。本田在通知表示“在经销商库存中的上述车型必须经过维修后才可售卖。大部分的车经过简单检查就可确定是否更换相应零部件”

  在一份1月24日的单独通知中,本田表示Accord、Civic和CR-V等车型气缸头盖上多余的油漆可能是导致邮箱漏油的原因。本田表示对此问题的修理会在保修范围之内。

  本田今年8月向市场推出2011版Accord,11月推出CR-V。本田在通知中表示需要修理的包括部分Accord两门和四门车型,以及CR-V 两轮和四轮驱动车型。(雅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