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利携手佛吉亚建零部件工厂 建合资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6日07:4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本报讯 (记者黄菲菲)12月2日,吉利集团与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法国佛吉亚集团、浙江利民公司在杭州正式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三方正式成立合资公司,并分别在浙江慈溪、山东济南、甘肃兰州、湖南湘潭、四川成都五地的吉利汽车工业园区内设厂。

  合资方之一的法国佛吉亚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为全球第六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浙江利民公司则是与吉利合作多年的核心供应商。三方合资公司和工厂将为吉利旗下汽车的主仪表板、副仪表板、门板、立柱、保险杠等产品提供设计、开发和制造的一条龙配套服务。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