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标致明年增70家经销店 新产品将密集投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6日07:4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琳琳

  本报讯 (实习记者李琳琳)上周五,记者从“标致EX1中国创造新纪录”发布会上得知,东风标致明年将新增销售网点70家,而这个数字几乎是截至2010年底东风标致在中国全部销售网点的三分之一。

  据了解,目前东风标致在全国网点分布已达190家左右,覆盖130多个城市。

而截止到2010年底,东风标致一级销售网点的数量可能达到212家-220家。东风标致总经理齐默尔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今年东风标致销售网点的增量是2007-2009年三年网点增量的总和,而明年销售网点数量将大幅增加,明年将新增70家东风标致销售网点。

  齐默尔曼表示,东风标致未来将有密集的新产品投放,因此加快销售网络的发展才能够加强标致品牌在中国的发展。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