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网情结 魅力绽放--记草根选手澳洲之旅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6日10:42
来源:搜狐汽车

  12月4日,2011年第二届KIA起亚凯尊澳网业余网球公开赛•中国站决赛在上海落下帷幕。这是继去年“全新索兰托巅峰之战”后,此项国际级赛事中国站的第二届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12月4日男单选手韩敏,女单选手李雅妮分别获得了男单、女单两个项目的冠军,他们将获得由进口起亚提供的免费前往澳大利亚观看澳网,并代表中国参加澳洲业余网球公开赛,与世界业余球友同场竞技的机会。

  此次澳网业余公开赛共有数百名网球爱好者参与,不管从参与人数还是从技术含量而言,都达到相当的水准。毫无疑问,网球运动作为一项风靡全球的时尚、高品位的休闲运动,受到越来越多国内体育爱好者的欢迎。高品位以及时尚的定位也与现代起亚汽车旗下凯尊车型的定位不谋而合,让此次汽车与网球的联姻恰如其分,

  情迷墨尔本 网球达人感受澳网激情

  “四大满贯中我最喜欢的是澳网,不仅因为竞技水平本身,更在于墨尔本让人魂牵梦绕的阳光和沙滩,最关键的是,我最喜欢海宁也会出现在本届澳网,进口起亚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可以一直坚持下去”。谈到即将奔赴的墨尔本,起亚澳网业余公开赛女单选手×××兴奋的表示。

  谈到本次赛事,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郑畅镐表示,“澳洲业余网球公开赛是全球网球爱好者最受瞩目的业余网球赛事之一。进口起亚将这个赛事引进中国,就是希望给民间网球高手感受大满贯赛事的机会,同时希望借助起亚品牌,对中国网球事业做出我们的贡献。”

  锁定大满贯 起亚体育营销慎入人心

  众所周知,起亚汽车在国际上一直以出色的体育营销而著称。起亚汽车是欧洲杯足球赛、NBA篮球赛、澳网公开赛、亚洲X-GAME挑战赛等多项顶级体育赛事的官方赞助商。赞助能将运动项目的形象与企业品牌形象有机结合起来。这些引爆激情的运动项目,与起亚的品牌内涵有着极强的相似性,生动地诠释了起亚品牌形象,在潜移默化中让消费者认识和接受了起亚这一充满激情的汽车品牌。

  正是对体育营销始终不懈的坚持,起亚品牌不仅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向消费者传达企业的激情理念,同时也为企业市场注入活力。最近数据表明,韩国第二大车企起亚汽车11月全球销量同比上涨33%,至222,116辆。

  作为一个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国际性企业,起亚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此次赞助澳网更是将这种企业公民的责任感凸显无疑。对此,业内专家给予积极评价,“对于国际汽车品牌来说,跳出汽车竞技的圈子,涉足体育营销,将体育活动中所体现的文化融入企业的产品和品牌,实现体育文化、品牌文化与营销文化三者的融合,必然会引起消费者共鸣,成为企业长期的竞争优势。 ”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