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逸致、起亚新K5 5.1与5.2馆十大新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9日09: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5.2馆

  丰田Verso逸致

  Verso车型源自于Auris,也就是欧版卡罗拉。是一款在A级轿车平台基础上开发出来的紧凑型MPV,主要面对欧洲家庭用户。后来为了将之发展成一个新的车系,丰田逐步按照欧洲市场对Verso造型进行全新设计。

丰田 Verso 实拍 官方 图片

  增加轴距后的Verso,足足达到了2780mm,比途安整整长了100mm,虽然整车车长相差不大,但前面两排座椅空间还是可以得到较好改善。

丰田 Verso 实拍 官方 图片

  底盘和动力方面与卡罗拉一样,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纵臂扭转梁的悬挂,搭载1.6L和1.8L两款发动机,不过6MT和CVT变速器倒是值得期待。

  丰田VENZA

丰田 Venza 壁纸 官方 图片

  VENZA是一款基于凯美瑞平台打造的大型跨界车型,竞争对手自然是前不久刚刚国内上市的本田歌诗图,前脸与歌诗图有几分相似,大尺寸的车身设计丝毫不逊色任何一款全尺寸豪华SUV

丰田 Venza 壁纸 官方 图片

  搭载的动力包括为可输出268马力的3.5升V6发动机,以及2.7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两款,且该车分为前驱和四驱两个版本。3.5升V6发动机分别在6200和4700转时能最大输出272匹马力和334Nm,3.5升V6发动机丝毫不比歌诗图逊色。

  雷克萨斯IS-F

雷克萨斯 IS-F 实拍 官方 图片

  F系列是LEXUS雷克萨斯高性能与运动个性完美体现的代表,该系列产品包括享誉车坛的超级跑车LFA、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IS F及F运动套件等。IS F是LEXUS雷克萨斯旗下F系列车型中的佼佼者,这款曾经征战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等全球多条高难度赛道的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