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正通汽车控股:中国的领先4S经销店集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9日17:27
来源:搜狐汽车

  中国正通汽车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的领先4S经销店集团,专注于豪华品牌汽车如宝马、及奥迪、及超豪华品牌,如保时捷经销店。集团还经营日产现代本田等中高档市场品牌的汽车。

  集团自1999年在上海成立第一间经销店以来,便一直迅速扩展汽车经销业务。

我们的汽车经销业务涵盖拥有大型、成熟汽车市场的中国富庶地区以及迅速发展地区的14个城市,如北京、上海、广州、珠海、东莞、汕头、包头、南昌、郴州、宜昌、呼和浩特、长沙、武汉及十堰等。

  为进一步加强与汽车制造商的关系共补充汽车经销业务,集团亦有设立汽车物流业务。凭借现有的汽车经销网络及物流服务业务,集团亦设立润滑油贸易业务,以取得中国汽车行业日益增长的需求及强化4S店经销店客户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