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瑞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推荐理由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9日17:37
来源:搜狐汽车

  上海瑞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国家工商总局正式批准的小轿车定点经营单位,是东风雪铁龙授权的整车销售、配件供应、车辆维修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大型专业汽车销售、维修服务公司,具有一类汽车修理企业资质。

在2009年正式由上海海博股份投资有限公司独资经营管理的综合性汽车服务企业。

  海博股份上海瑞丰已经形成完善的整车销售、维修保养、配件供应、旧车置换、车辆过户、购车按揭、车辆保险、车辆理赔、装潢美容等为汽车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汽车消费服务产业链。

  为了向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汽车服务及咨询业务,公司建立了车友俱乐部。以“诚信服务、创造价值”为经营理念,努力做到全国最有价值的汽车俱乐部。维修接待有6位“车管家”,对于不同客户的需求,能及时协助处理车辆故障。俱乐部推出车辆紧急救援服务、代办年检转籍、提醒服务和会员自驾游的特色。让每一位会员亲身体验“家一样的关怀”.

  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和服务理念,不断加强内部管理教育,真正体现超值客户服务,促进企业整体素质的全面提高,用自我超越和永不满足的精神,创建一流的海博品牌。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