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众泰东风日产众泰专营店 推荐理由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9日17:40
来源:搜狐汽车

  上海众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众泰专营店)是具有中国政府批准的小轿车经营权和进口汽车经营资格。是上海唯一一家拥有进口日产东风日产郑州日产正式授权的集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代理,隶属香港大昌行集团旗下;公司秉承大昌行“以客为尊”的企业理念,公司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在为顾客提供购车、按揭、保险、上牌、索赔、维修等一站式服务,拥有大昌车主会,让大昌车主享受更加优越的人性化的售后服务。

公司实力雄厚,信誉良好,今年销量比去年增长了50%,并且荣获上海市消保委颁发的2009、2010年度上海市十大诚信经销商称号。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