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冠松集团 致力打造国际知名汽车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9日17:57
来源:搜狐汽车

  上海冠松集团有限公司自1992年创立以来,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和中国汽车市场的蓬勃兴起,已发展成为以中高档汽车维修服务和国际知名品牌汽车销售为主导产业,以汽车装潢、二手车经营、汽车配件贸易及汽车俱乐部为辅助产业的集团化企业。

  目前,冠松集团代理了通用大众斯柯达一汽丰田、广田丰田东风本田东风日产郑州日产等汽车品牌,先后在上海、浙江、江苏等地设立十余家汽车销售专卖店和汽车维修店,逐步形成以长三角为中心,向全国发展的良好态势。

  冠松集团秉持“产业报国”的经营宗旨,坚持“真诚关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国际知名汽车品牌的最佳经销商和国内汽车服务的旗舰品牌,积极为民族产业的成长和发展作贡献。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