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奥达二手车 首批认证奥迪二手车经销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9日18:46
来源:搜狐汽车

  公司简介:

  德奥达二手车中心隶属于德奥达投资集团,是全国首批认证奥迪二手车经销商,自2004年成立至今,历经6年的悉心经营,逐步完善了业务流程和服务体系,并以良好的信誉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通过奥迪二手车业务的开展,希望能够为广大奥迪客户提供更自由的交易平台,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公司二手车高级评估师可进行权威的车辆评估,进行收购、专业检修、认证二手车销售、寄卖及置换服务。

  入围理由:

  一年来二手车业务取得了稳步提升,每个月二手车交易量都有增长趋势,二手车的销售、寄卖与置换流程都进行了完善,切实让客户感受到奥迪品牌和德奥达公司的优质全面的服务,购买二手车可以享受与新车同等的销售待遇,各项经营业绩指标在全国奥迪二手车行业内位居前列。德奥达“奥迪品荐二手车”为客户提供了多角度、多层面的二手车业务咨询和服务,近年来不断地向广大客户讲解二手车专业知识,免费提供二手车评估服务,在售车时提供车辆历史维修保养记录和12项客户服务承诺,为购买奥迪二手车的客户提供了最大程度的便利和放心。

  2007年度,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最佳二手车业绩奖”;2008年车市之星的评选中被评为“全国优秀品牌二手车经销商”;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