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开幕20余款新车上市 并发布售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1日07:42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关囡)继北京车展成都车展之后,年度最后一个车届盛事——第八届广州车展今天将正式开幕,展览历时7天,将持续到下周一。本届车展的最大亮点就是多款新车集中上市并公布售价,数量多达20余款。

  广州车展历来具有盘点本年车市、展望来年车市的意义。

本届广州车展规划面积16万平方米,使用位于琶洲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区全部13个展馆及B区3个展馆。其中,乘用车展区面积达10.5万元平方米,展车数量达到890辆。

  创立于2003年的广州汽车展已历经8年,正受到中国以及全球汽车界越来越高的重视。据记者统计,车展首日共有20多款新车上市并发布售价,例如标致3008、新POLO华晨宝马新520Li典雅型、北京现代瑞纳两厢瑞纳两厢奥迪新A8L奥轩G5、广汽传祺雪佛兰进口斯帕可东风日产新阳光凯迪拉克赛威2.0T、雷诺新风景等。另外,全新索纳塔起亚K5路虎揽胜Evoque极光、新一代MG3、广汽本田理念(EVERUS)首款量产车型理念S1等重量级车型也在本次车展上首发亮相。

  作为“国家节能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城市”,以“领先科技,共创未来”为主题的本届广州车展,还集中展示了汽车行业最前沿的能源利用方式,例如丰田未来将引入国内的第三代普锐斯大众新途锐混合动力车、上汽荣威混合动力车、快充只需一小时的海马丘比特电动车等。

  在昨天的媒体日之后,广州车展将于今日举行开幕式,并进入专业观众日,本周四即12月23日将进入公众日,下周一即本月27日展会将结束。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