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斯巴鲁耀车展 2011款Forester森林人发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1日09: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12月20日开幕的第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携旗下各系精品代表车型隆重出展,并发布2011款Forester森林人车型。

  本次车展期间,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进取•进化•尽享未来”为主题,在琶洲展馆2.1号馆近800平米的展区内展出了旗下各车系中最具代表性的6款经典车型以及斯巴鲁两项核心技术——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实物,并且在车展媒体日举行隆重的新车发布仪式,面向中国市场发布2011款Forester森林人车型。

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FHI)董事 副社长长门正贡先生和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铃木一成先生也亲临现场参加了发布仪式。通过精品车型展示和新车型发布,斯巴鲁向公众展现出令人激动的品牌魅力和以高性能车型服务消费者并更好把握中国市场的信心和能力。

  新款Forester森林人配备第三代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

  Forester森林人斯巴鲁在1997年推出的车型。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这两项优秀汽车技术的结合为基础,它从诞生之初即以出色行驶性能与多功能性的完美结合在SUV车型的发展潮流中独领风骚。此后十余年间,Forester森林人不断改进提升,赢得世界范围内汽车消费者的追捧,也由此成为斯巴鲁最成功的车型之一。

  此次登陆中国大陆市场的2011款Forester森林人不仅通过全新设计的前格栅,带转向指示灯的后视镜,仿飞机翼尖设计、具有更好空气动力学效果的大型车顶扰流器以及个性十足的新型铝合金轮毂等种种外观上的改进使整体车型显得更加动感、强悍,而且配备了斯巴鲁最新研发的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这也正是2011款Forester森林人的最大亮点。

  作为斯巴鲁汽车两个核心技术之一,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已被应用于斯巴鲁汽车上45年。目前,在延续已经生产付诸使用的1,100万套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传统优势基础上,斯巴鲁推出了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新一代发动机包括2.5升、2.0升两种排量的双顶置凸轮轴(DOHC)自然吸气机型。与以往的发动机相比,新型发动机不仅缩小缸径增加冲程,而且进一步精确控制了进气、燃油和温度,从而提升了扭矩并明显改善了燃油经济性,也实现了更加平顺、充沛的动力输出和更为灵敏的加速响应。新型发动机提高了车辆的行驶性能,同时也体现出斯巴鲁对优秀发动机技术执着追求的精神。2011款Forester森林人的2.5XS、2.0XS和2.0X车型都装备了这一新型发动机

  除了在外观和动力方面的进化,2011款Forester森林人为了增加驾驶的舒适和安全,还配备了全面而实用的车内设施,并通过精心设计使各种设施操控简单而便利。这些设施包括:带7英寸TFT显示屏的音响-DVD导航系统、蓝牙电话免提系统、左右双区域独立自动空调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等。2011款Forester森林人拥有宽阔的车内空间,并且可以通过后排座椅靠背按60/40折叠放倒来灵活分配使用,由此实现了强大的多功能性。在安全方面,标准配置的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与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共同打造的行驶稳定性和精准操控实现了主动安全,这与高强度环形车架,全方位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设施一起为使用者提供了高水平的驾乘保护。多方面进化、款型丰富、集高性能和多功能性于一身的2011款Forester森林人上市后必定会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惊喜。

  2011款Forester森林人共有11款车型,斯巴鲁在本次车展上展出了其中的Forester森林人2.5XS自动豪华版和Forester森林人S-EDITION自动豪华版。其中S-EDITION车型是2011款Forester森林人新增加的车型。这一车型装备的发动机是由斯巴鲁WRX STI车型使用的高性能发动机改良而来,同时还配备了五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采用STI铝合金轮毂等运动性配置,能给使用者带来极具运动感受的驾驶乐趣。

  斯巴鲁精品代表车型全面出展

  本次车展上,在展示2011款Forester森林人的两款车型之外,斯巴鲁还展出了Legacy力狮2.5GT豪华版、Outback傲虎2.5i豪华版、Imperza XV和新款三厢WRX STI车型。上述车型是斯巴鲁旗下车系中最具代表性的车型并各具特色:

  Legacy力狮2.5GT豪华版车型外观兼具优雅与动感,车内空间宽裕并配有豪华、全面的设施。其配备的2.5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动力强劲,而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SI-DRIVE(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则有效提升了车辆行驶稳定性和操控享受。这一车型既能给使用者带来舒适的乘坐感受又能使之体验富有激情的驾驶乐趣。

  Outback傲虎2.5i豪华版车型外观风格动感强悍,车内空间宽大。以2.5升排量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与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相结合,使驾驶感受更富激情。同时,这一车型配备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并应用摇篮式发动机托架等新技术,使操控性进一步提高,而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后悬自调平装置和坡路自动驻车功能则进一步保证了驾驶的轻松、愉悦。这一车型既能满足日常生活使用,又非常适合外出旅行。

  Impreza XV在Impreza翼豹五门掀背车型的基础上,通过设计独特的倒梯形前格栅、宽大的运动型深色轮拱以及车顶行李架和车顶扰流器,使整体外观风格强悍、动感。同时,通过改进悬架而增大的离地间隙与2.0升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相结合,有效地提高了通过性,使车辆的道路适应能力更加广泛。这一融入跨界设计理念的车型实现了动感外观、精准操控、舒适乘座以及实用性的融合,可以满足使用者从驾驶乐趣到多功能性的各种使用需要。

  新款三厢WRX STI车型采用了线条流畅的经典三厢四门车身设计,并通过18英寸锻造铝合金轮毂、运动4排气管、大型车尾扰流器等多种独特外观配置表现出无与伦比的力量感和速度感。其配备的2.5升双顶置凸轮轴(DOHC)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21千瓦(300马力),这与多模式驾驶员控制中央差速器(Multi - mode DCCD)、多模式车辆动态控制系统(Multi - mode VDC)、SI-DRIVE(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等先进辅助驾驶系统相结合,使车辆实现了强劲动力和优异操控性的和谐统一,为使用者享受最具激情驾驶的体验带来保证。以高性能为设计目标的新款三厢WRX STI车型能充分满足那些追求纯粹驾驶乐趣的消费者。

  与精品车型同样吸引观众眼球的,是斯巴鲁展区内设置的技术展示台。在这里展出的Forester森林人切割车和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直观展示了斯巴鲁汽车的主动安全性能。而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等实物,则向观众阐释了造就斯巴鲁汽车卓越性能优势的核心汽车技术。

  通过展区内的多款精品代表车型,斯巴鲁再次展现了其汽车产品的精湛制造工艺以及在汽车技术、设计理念等方面所进行的努力与取得的成就。今年七月,斯巴鲁汽车在中国市场的累计销售量已经突破十万台,在取得这一里程碑式的成绩之后,斯巴鲁也通过本次参展表现出对在中国市场获得更大发展的期望和信心。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