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风起云涌 郑州日产首展卓越风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1日09: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2月20日,本年度中国汽车业最后一次盛典——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隆重开幕,车展上国内外各大汽车厂商争芳斗艳,而郑州日产作为中国中部地区的明星车企,也首次在广州车展上展现了自己的卓越风姿。

  作为日产和东风的LCV基地,郑州日产一直坚持NISSAN品牌和东风品牌共同发展的战略,充分利用东风及日产的资源,拓宽产品线,走差异化的发展道路,以NISSAN品牌树立产品的高端形象及美誉度,以东风品牌走中高档路线,郑州日产的商品不断丰富,实现销量的快速提升。通过满足不同层次的市场需求,抢占不同细分市场的份额,力争在LCV领域里做到专业化,高端化。

  作为首次参加广州车展郑州日产来说,广州车展是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虽然广州是自己的“同胞兄弟”东风日产的绝对主场,但是参加广州车展对于郑州日产而言却是绝对的“全新体验”。郑州日产此次将旗下的明星产品悉数带到了车展现场,CDV(Car Derived Van)家族的老生帅客和新贵NV200,老牌SUV劲旅帕拉丁(PALADIN),后时代轻卡凯普斯达(CABSTAR),以及上市以来销量口碑俱佳的锐骐皮卡,可以说郑州日产的展台上,绝对是星光熠熠,消费者看到的是一个全面全新的郑州日产

  国际化CDV NV200 带给你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作为今年最新加入郑州日产家族的NV200,在国际上可谓声名鹊起。甫一出道,便获得欧洲“2010年CDV国际年度大奖”(IVOY)。而该款车型的引入,更是彻底弥补了中国市场CDV(Car Derived Van)车型理念的空白,郑州日产NV200在6月刚刚上市, 9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等出版的“2010版中国乘用车车型手册”中便赫然出现了CDV(Car Derived Van)这个车型品类。其实,CDV(Car Derived Van)在国外已经拥有非常成熟的市场产品体系,年销售在百万辆以上。作为其中杰出代表的NV200郑州日产引入中国,就是希望向广大消费者倡导一种“事业生活齐头并进”的生活方式。NV200的造型时尚,带有强烈的时代气息,由于采用轿车底盘,带给消费者的是更加安全的驾车环境和更加舒适的驾驶体验,3100升的超大整装内部空间及丰富的人性化设置更是能够满足各类型消费者在事业生活中的多样需求。而在倡导节能减排的当今社会,NV200也通过自身出色的发动机技术和流线型的车身外观,保证了动力节油两不误。就在车展前夕,NV200还正式入围了国家节能补贴目录,消费者在购买指定车型时能够享受到3000元的节能补贴。此外,NV200明年还将在现有豪华型基础上新推出尊雅型车型,以满足客户更多的乘用化需求。可以说,郑州日产NV200就是当今中国汽车市场中“宜商宜家”车型的最佳选择。

  “一车抵三车”的帅客揭开电动版神秘面纱

  CDV(Car Derived Van)家族中“一车抵三车”的帅客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此次车展更是给公众带来了出其不意的惊喜,采用先进技术锂离子动力电池和新一代整车控制系统的帅客电动车亮相展台。郑州日产电动版帅客所倡导的零排放理念,与本次“领先科技•共创未来”的车展主题不谋而合,就是希望能够通过更加先进的汽车技术和造车理念,为人们的未来汽车生活绘制更加美好的蓝图!

  凯普斯达 引领后时代轻卡

  郑州日产作为日产汽车全球LCV(轻型商用车)的重要生产基地,对于轻型商用车的造诣是毋庸置疑的,郑州日产凯普斯达作为继“五十铃轻卡”的后时代轻卡,为客户重新定义了“高端轻卡”的车型理念。而业内专家更是认为,凯普斯达将带动中国轻卡实现新一轮升级。

  凯普斯达定位于“高效的商用平台”, 是为追求高效运营、重视企业形象的经营者所设计的,其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在较低TCO(低廉的综合使用成本)的基础上保证高DQR(高品质、高可靠性、高耐久度),这是凯普斯达带给客户的真正利益点,也是凯普斯达区别于其他同类车型的最显著特性。同时,凯普斯达也是“以操控者为设计导向”的卡车,实现了卡车驾乘“轿车化”,细节上处处体现出对驾乘人员的人性化关怀,真正实现了全方位的领先性。

  除了上述的明星车型以外,在展台上,大家还可以看到郑州日产带来的其它旗下产品。帕拉丁作为一款老牌越野车,其经典SUV的魅力永不褪色;体现东方待客之道的御轩依然依靠其动力充沛的原装NISSAN发动机,人性化的HMI系统以及灵活宽裕的车内空间,让人如沐春风;还有多面手锐骐皮卡,相信都将带给公众不一样的观展体验。

  我们相信这次的参展,将让消费者重新认识郑州日产这个企业,正如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所说,郑州日产除了要做轻型商用车专家,也将为大众车市场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而“相信 相伴 相成就”作为郑州日产的企业理念,也将矢志不渝的坚持下去。我们相信郑州日产的雄心壮志必将达成,而本次广州车展,将会是郑州日产驶向更广阔未来的起航点!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