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汽车沙福现身车展 宣传安全驾驶信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1日12: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了解,现代汽车于12月20日-27 日广州国际车展期间,在4号展馆对面专门设置现代汽车交通安全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区域,举行以“安全于己 珍爱家人”为主题的现代汽车SAFE MOVE CSR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现代汽车专门为车展定制的公益性项目,旨在向车展现场的观众以及媒体传递安全驾驶的重要性,以减少交通事故为最终目标,提升社会对于交通安全问题的重视,并提醒社会各界更加关注交通安全。本次活动分活动区域内和车展场馆内两个部分。其中,活动区域内活动是属于每天09:00~17:30期间举行的常设活动。包括在签名板上的签字交通安全倡议签名活动、拼图游戏(沙福图像、现代车型图像)活动、以及与沙福亲密合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据介绍,参加拼图游戏的观众,如拼图成功还能现场获得限量版 “沙福”玩偶。让观众在轻松的体验环境中认识到安全驾驶以及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另外,车展期间,每天将有两名沙福交通安全大使和两名活动礼仪在车展场馆内进行3-4次交通安全流动宣传。届时,沙福用其亲切的卡通形象给大家传递有关交通安全意识的信息。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全国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9.9万起,造成2.7万人死亡、11.7万人受伤,直接财产损失4.1亿元,同时给千千万万的家庭带来失去亲人的不幸。现代起亚汽车作为一家全球汽车制造厂商除在车辆安全性能上加大力度外,同时关注交通安全,致力于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体现了现代起亚汽车集团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精神。据了解,现代起亚汽车“Safe Move”相关公益活动已举办过多种活动,且影响范围逐渐扩大。其中,包括上海世博会期间韩国企业联合馆的交通安全活动、儿童交通安全体验馆(2011年即将动工)、中国区“沙福杯”中韩少年儿童交通文明绘画大赛、中国卡酷频道“沙福”公益动画片等。此外, 在北京, 上海, 广州等地的人气影院内开设了沙福的专门宣传场地, 通过安全知识问答等活动形式向参与活动的观众赠送沙福玩偶。

  对此,现代起亚汽车相关人士表示:“交通安全问题是一个世界性课题,政府、企业及每一个人都应该积极关注。现代汽车作为全球五大汽车厂商之一,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汽车产品的同时,一直关注社会交通安全问题。并在社会交通安全意识、预防交通事故以及交通事故后等各个阶段以后都会推出相关项目。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希望广大爱车族,在享受驾驶爱车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现代起亚汽车愿与中国人民一同创建安全交通的和谐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