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2届营销专家委员会经销商委员新增名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1日18: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首先恭喜这些获奖的汽车流通精英们,今天喜上加喜的是,我要代表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宣布一下第二批经销商委员的名单。

  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融汇了中国汽车界营销战略决策的高端人士、资深专家和学者,客观地点评和分析汽车营销最新出现的状态、实践与问题,拿出建议性的解决思路和方案。

  此前,这个组织的成员一直以国内整车企业的营销老总为主,截止到目前,共吸纳了51位国内整车企业的营销老总参与。每年,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成员都会聚在一起,对当前汽车营销界的问题进行头脑风暴,即【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论坛。该论坛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足迹踏遍青岛、三亚、丽江、九寨、西宁、黄山、拉萨……这已经成为了汽车企业营销老总每年必到的一个常设性高层论坛,在业界享有重大的影响力。

  正是因为汽车市场的高速发展,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汽车终端的力量显得愈来愈重要,年销售额超过百亿的超级经销商集团陆续出现,渠道精英走向了舞台中央。所以,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决定,从2010年4月【第四届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开始,陆续吸纳经销商界精英进入这个组织。此后每届渠道论坛进行增选。

  所以,这次论坛上宣布的是第二届 营销专家委员会经销商委员名单:

  他们是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总裁及执行董事 金珍君

  利星行汽车CEO 庄国邦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董事长 黄建国

  四川申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常裕

  大连中升首席运营官 陈玮

  中国正通汽车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首席投资官 柳东雳

  中冀斯巴鲁总经理 李金勇

  河南威佳集团总经理 魏晓静

  盈众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 孙聘仁

  重庆百事达总经理 林绍军

  运通集团(汽车版块)总经理 郭誉瑞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