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限牌传言风起 6万以下2手车基本卖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1日21: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振超

  【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有消息称,12月23日北京市将暂停办理机动车上牌手续。在对4S店的调查中,搜狐汽车记者了解到,4S店内现车非常紧张,以致出现加上万元提车的情况。我们就此情况紧急连线了,中联二手车市场的特约顾问陈欣先生,以及帅车二手车的魏征先生,就当前形势下二手车市场的现状进行了一些沟通。

  问题一:

  现在二手车市场的情况请您简单的介绍一下。

  陈欣:这段时间我们的工作人员都在加班,打票、出票,12月初到现在一直非常的忙,成交量比上个月提升了100%以上。应该是受到新政策要出台的影响吧。

  问题二:

  现在如果想买的话还能买到什么车?

  陈欣:基本上来讲6万以下的车库存很少了,6-10万元的车也没有几台了中高级车比较多一些,还有就是一些古董车、高档车、冷门车。

  问题三:

  新的政策出台,对于二手车市场来讲都有哪些影响?

  陈欣:如果说二手车也和新车一样需要受到上牌限制,那么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如果说,购买二手车过户、上牌不需要拍号的话,那么市场应该较快的恢复平稳。我们也都是处于观望中。

  魏征:新的政策有可能是两种情况:一种是,购买二手车会像买新车一样,受到上牌限制。第二种可能是,购买的二手车是带牌子的。因为二手车毕竟不是新增机动车,所以我认为第二种可能性比较大

  问题四:

  目前市场上是否有囤车的现象?

  魏征:据我了解,一方面是消费者提前购买的多了,本来计划春节买的,现在抓紧买。所以扎堆了。一般情况下商家不会大量的囤二手车,因为风险比较大,万一明年的政策是车、牌分离,那么损失还是比较大的。


    相关阅读:如果北京限牌,您还可以采用哪些应对方案?

    方案一:去外地买车,上个外地牌,拿回北京开

 

    外地牌在北京行驶有哪些限制?

    http://beijing.auto.sohu.com/20101221/n278438159.shtml

 

    他山之石,外地牌车在上海开有什么限制?

    http://shanghai.auto.sohu.com/20101221/n278438108.shtml

 

    方案二、马上买辆新车,赶在限制前上牌

 

    北京货源情况调查:

    现车较紧俏 2010年度热销A级车库存调查

    http://auto.sohu.com/20101209/n278191646.shtml

 

    领驭/君越现车足 年底热销B级车库存调查

    http://auto.sohu.com/20101214/n278283322.shtml

 

    库存调查:奔驰E狂降宝马5系加价现车少

    http://auto.sohu.com/20101210/n278215448.shtml

 

    途观加4.5万提现车 年底热销SUV库存调查

    http://auto.sohu.com/20101216/n278330127.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