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刚上牌的新车也在卖 日系二手车跌惨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0日07:30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赵路

  丰田召回门”事件,正在影响杭城二手车市。近日,记者从杭州各大二手车交易市场了解到,日系二手车收购及成交价格明显下降。这也让不少专营日系二手车的商家烦恼不已。

  昨天,记者来到了杭州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刚一进门,就有商户迎上来。“二手车要吗?全新的。”记者跟他前往摊位,看到了两辆崭新的RAV4。商户介绍,这两辆车的上牌日期,分别是2009年7月和2010年1月。

  1月上牌的这位卖家是去年订的车。谁知车还没到手,就出了“召回”事件。他不放心,刚一上牌就开到了二手车市场。

  2009年6月上牌的凯美瑞、2009年3月上牌的新雅阁……记者在该市场转了一圈,发现了不少簇新的日系二手车。虽然成色很新,但它们的挂价打的折扣却不小。一辆2009年3月上牌的第8代雅阁,含牌价20.3万元。新车价低了近2万元。

  “日系二手车,越来越不好卖了。”杭州旧机动车市场的一位商户告诉记者,之前,日系车一直是市场的热门品种。可是“召回门”以后,由丰田旗下品牌开始,阴影向整个日系车市场蔓延。

  上个月,这位商户以18万元的价格进货了一辆凯美瑞。前几天,他又以同样的价格出手。“摆了一个月,一分钱没赚,还赔上了保管费。”几位专营日系品牌的商户更惨,去年的囤货,纷纷降价亏本处理。

  一位商户告诉记者,虽然二手车成交价格,每辆车会因它的使用年数、保养情况各不相同,很难计算价格行情。“不过,日系二手车今年价格整体下跌了2%~5%。对于二手车来说,这已是非常大的波动了。”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