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春节前集中购车现象导致新车将扎堆上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2日08:18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亚菲

  本报讯 上周,由于春季前汽车市场出现集中购车的现象,导致春节过后新车上牌遭遇高峰。

  2009年年末时,不少消费者为了赶搭购置税优惠50%的“末班车”,促使整个汽车市场车型供应紧俏,然而由于产能和物流的原因,很多交了订金的消费者不得不等到春节后才能提车。

  “好不容易等到了提车的日子,却因为不能做新车检测而不能上牌,只能再等到春节后上班再办理牌照。”一名刚刚提到新车的车主表示。汽车4S店有购车上牌一条龙服务,专门有服务人员负责办理新车上牌,据介绍,“按照往年的经验,在年后第一个工作周中会有很多新车车主扎堆去上牌。”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