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雪铁龙时尚鳄鱼 解读时尚概念车 LACOSTE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2日08: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专业设计与“轻盈”格调

  严格来说,这部车没有固定的车顶,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铆接到风档且延伸到后行李舱的T形结构组成的一个骨架设计。

这种结构有多种功能,有助于乘客方便地进入车辆,为乘客提供了一个独特的驾乘体系。自动充气的机舱盖板可以让“骨架结构”完全打开,形成一个软顶系统。

雪铁龙 概念车 实拍 其它 图片

  软顶采用了与车门拉手一致的颜色,软顶设计能够确保车内在晴天和雨天均能获得充足的采光。第一次看到这种系统展开时一定会让人感到很惊讶。与传统结构相比,雪铁龙Lacoste概念车选择了这种充气机罩系统,保持了其简洁明快的造型风格。

雪铁龙 概念车 实拍 其它 图片

  同样,仪表板装饰条也成为了该款车的一个亮点,显示屏可以显示出行车信息,例如车速和方向。信息显示采用了超大像素图形显示,不仅清晰地展示了图像技术的应用,而且也体现了尖端科技在设计中的应用。

雪铁龙 概念车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铁龙Lacoste采用了两辐制方向盘,简约设计令人印象深刻,不仅简洁,而且符合尺寸规格要求。乘客上车时,可将方向盘从管柱中移出,放到仪表板处,真正方便了前排座椅乘客进入车内。前、后灯光的设计也几乎是隐藏的,巧妙布局到了深蓝色内饰下,只有在打开时才容易看得到。而且光度更纯,这种设计风格新颖独特,充满了神奇色彩。

  在未来几年,消费者将更关注汽车本质,注重更加轻盈的生活方式,他们对汽车的理解是纯正、简约、精致而不失高雅,而CITROEN LACOSTE 的设计正是将典雅别致、富于激情的设计思想,甚至还有传统核心元素相互融合得非常好的一个经典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