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概念车夺你眼球 赛欧电动概念车首度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6日07:38
来源:京华时报

  无论是怎样的车展,概念车总是最夺人眼球,因其独特超前的设计,或者先进的动力驱动模式,它们代表的正是人类希冀改善驾驶方式和风格变换的梦想。

  雪铁龙lacoste概念车

  未来指数:★★★★☆

  即雪铁龙-鳄鱼品牌概念车,是两个品牌雪铁龙和鳄鱼共同合作的作品。

该车的外形第一眼就给人无可比拟的运动车感受:高高的腰线,俏皮的飞翼,简约的假门,四角的轮子还有高尔夫球轮毂都是她的王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概念车的某些细节专为鳄鱼品牌的运动世界设计。车身上,引擎盖和驾驶台使用了镂空的图案。方形的图案,似乎直接从球网中飞出。而从车身下部,前边、后边延展出的花纹则让人想到运动鞋在硬地上留下的痕迹。此外这些图案也可在轮毂上见到,不过这一次让人想到的是高尔夫球。

  全新一代马自达

  未来指数:★★★★★

  继环保概念车Mazda清(Kiyora)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后,马自达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将带来搭载“SKYACTIV-G”发动机的全新一代马自达清。

  本次出展的Mazda清搭载了新一代直喷式汽油发动机“SKYACTIV-G”以及新一代6速自动变速箱“SKYACTIV-Drive”,这两个技术都出自马自达在今年10月发布的“SKYACTIV”新一代技术平台。该平台包括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底盘技术等多个核心技术,其中“SKYACTIV-G”发动机可通过高压缩燃烧大幅提升发动机的燃烧效率,使燃油经济性及扭矩均提升了15%;“SKYACTIV-Drive”变速器也可使燃油经济性提升4%~7%。此外,该车采用马自达独立研发的“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统。

  丰田FT-86

  未来指数:★★★★

  丰田FT-86概念车丰田斯巴鲁联合研发的结晶,FT-86是英文全称Future Toyota 86的缩写形式。这款车在去年的东京车展和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均曾亮相。

  作为一款小型运动车,丰田FT-86车身短小,前置后驱,整体造型时尚、动感、前卫。其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160mm/

  1760mm/1260mm,轴距为2570mm,设计成员人数为4人。其车身外观设计借鉴了雷克萨斯LF-A的风格,整体的轮廓与设计语言延续了2007年FT-HS概念车的造型。动力方面,FT-86搭载的是一款源自斯巴鲁技术的2.0L排量水平对置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

  起亚Pop概念车

  未来指数:★★★★☆

  起亚汽车在今年9月30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了这款全新的Pop概念车。该车采用了零排放全电力驱动系统,为拥堵的国际大都市量身打造。Pop只有三个座椅而且长度仅为三米,小巧精致。

  Pop外观上车门和车窗设计独特,突出的侧窗设计、点模式格栅的高科技触感、尾灯、全玻璃顶盖以及简洁的轮胎造型,所有这些都彰显了源于普通汽车范畴之外的灵感。与传统电动车的概念相比,Pop完全是一个新的起点。

  标致EX1

  未来指数:★★★★★

  标致EX1是为纪念标致公司成立200周年而特别制造的一款概念车。今年10月28日这款车曾在北京举办了“一个传奇,一个公司,一个品牌”为主题的标致200周年展览暨EX1概念车中国首发式。

  这款标致概念车EX1车身结构新颖,运用了极为“未来化”的设定,包括“漂浮式”的前格栅,高抛光的铝制金属组件,反向开启的车门。同时标致EX1采用的是双电机动力配置,其最大亮点是顶部装载了将日光能源储存在缓冲电池中的太阳能板。

  新赛欧电动概念车

  未来指数:★★★★★

  上海通用赛欧电动概念车将在此次广州车展上首度亮相。赛欧电动概念车上海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研发,采用国际高标准安全设计,拥有高安全性、高能量转换效率和高综合性能等特点。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曾透露,这款车型将有可能投入量产。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