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公司脱颖而出 获设备管理卓越贡献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3日13: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2月14日,在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举办的“2010年中国设备管理金扳手奖”评选活动中,奇瑞汽车从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家大型制造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该项评选的“中国设备管理—卓越贡献奖”。

此外,奇瑞公司还获得“中国设备管理—卓越管理奖”和“中国设备管理—管理创新奖”两个单项大奖。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采取行业组织推选、专家推荐和企业自主申报相结合的原则,在设备工程领域近20个行业中进行评选。获奖的单位必须具备:“具有行业领先地位、有广泛的影响力、创新具有可操作性和可持续性、技术或产品对行业有较广泛适用性和可推广性、运用科学的设备管理方法为企业带来新的突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六大标准。此外,评选过程还经过了报名、网上公示、专家评审等层层公开严谨的评判和把关,最终诞生出各奖项。

  据了解,此次获奖,是奇瑞汽车继2009年获得中国设备管理评估成果“创新企业奖”和“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等奖项以来,又一次在该领域获得的全国性奖励。这表明奇瑞公司在设备管理方面已经走在国内制造业企业的前列,并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也表明奇瑞今年实施的‘精耕2010’发展战略,使得奇瑞不仅在产品技术、质量和品牌方面取得大幅提升,在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方面也取得了实质性进步。

  近年来,奇瑞公司加大在设备管理体系建设,在设备基础管理、使用维护管理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职责,规范了各项工作流程,使得各项设备管理过程活动得到有效控制,使各项设备的操作方法、技术标准、作业程序、管理操作方法、维护保养程序均形成了标准化作业,设备管理工作已深入到公司生产和经营的各个方面,对于提高和稳定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和促进安全环保等方面均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