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龙获"2010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9日11: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以“质量管理——企业的生命线”为主题的“第十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近日在京隆重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等领导出席及全国优秀企业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神龙公司荣获“2010年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这继2009年之后再次荣获此项殊荣

  “全国追求卓越大会”是目前国内质量领域优秀企业参与程度最高的年度盛会,在总结我国质量管理创新经验,传播现代质量理念、分享成功的质量管理方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卓越绩效模式”是90年代初美国创建的一种世界级企业成功的管理模式,其核心是强化组织的顾客满意意识和创新活动,追求卓越的经营绩效。

  近年来,神龙公司在不断强化产品质量、提升经营绩效的同时,更加注重“以客户满意为中心”的服务质量改善与提升。为确保“让客户更满意”落到实处,神龙公司坚持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创新质量管理思路,运用卓越绩效模式,实施全面质量管理、推进“质量领先战略”及“PQ365年度质量行动计划”,不断丰富卓越绩效模式内涵,在经营绩效、企业文化建设、绩效测量分析与改进、信息化管理、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精益生产及成本控制等诸多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年销量不断刷新历史新高,2009年首次跨越27万辆的新台阶,经营业绩创历史最好水平;2010年截止11月5日,销量首次迈上30万辆新台阶,正在向37万辆目标迈进;为实现未来更好更快发展,9月21日神龙公司发布了2011~2015年的“5A”行动计划,将在产品、产能节能新能源汽车、品牌与营销网络、整车出口、自主品牌建设、提升营运能力等领域实现新的突破与提升。12款新车型、6款新发动机、30万辆新工厂建设、整车批量出口、启动合资自主品牌研究、实施节能新能源计划,展示出神龙未来规划的全新蓝图,2015年产销量将达到75万辆以上,进而向更加卓越的目标推进,以更好的绩效回报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关心与厚爱。(龚 轩)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