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七届中国汽车总评榜揭晓 奇瑞连中双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4日17:26
来源:搜狐汽车

  12月23日,由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主办、大河报承办的2010年第七届中国汽车总评榜颁奖典礼于河南艺术中心隆重上演。在国内主流车企高层领导及媒体的共同见证下,这一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界颁奖盛典共计23个奖项终于尘埃落定。其中,自主品牌领军企业奇瑞汽车继2009年勇夺“年度最佳中国汽车品牌”之后,一举斩获年度最佳经济型汽车、年度推荐人气车型两大重量级奖项,成为无可争议的“双冠王”。


  在本次围绕“公信力量 权威声音”主题而展开的总评榜中,“动感都市家轿”奇瑞风云2凭借其百公里仅6.5L的超低油耗以及在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方面的出色表现,赢得了组委会的一致肯定,荣获年度最佳经济型汽车;而“科技A3 五星家轿”奇瑞A3,更是以其高于同级车的动力、油耗、操控、安全、舒适性能,取得了卓越的市场表现,堪称同级车型的典范之作,人气指数一路攀升,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本次“年度推荐人气车型”奖项的获得,可谓实至名归。



  中国汽车总评榜素有“中国车市的奥斯卡”之称,其公正、权威不容置疑。此番奖项的颁发,分别从经济性能、人气指数两大标准,肯定了奇瑞风云2奇瑞A3两款自主品牌精锐车型的实力,凸显了奇瑞品牌的崛起和壮大。相信在国人与媒体的支持下,奇瑞的自主品牌道路,将更为辉煌。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