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汽车总评榜广州分榜揭晓 共十个奖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1日07:5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在第八届广州车展开展的前一天晚上,由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10年度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年度汽车总评榜广州分榜正式揭晓。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和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共同获得了“年度汽车风云企业”的称号,这是东风日产继去年之后,连续第二次荣获该奖;因为运作广汽传祺而一炮走红广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吴松则获得了“年度汽车风云人物”的称号;上海大众途观因为成功地打破CR-VSUV市场一枝独秀的局面而荣膺“年度风云汽车”的称号;而“年度风云人物”称号则授予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卖尔斯(Mr.Klaus Maier),这是外籍人士首次获得了这一奖项,在他的带领下,奔驰在中国的销量成倍增长,成功地缩小了与竞争对手奥迪宝马的差距。

  此外,来自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各媒体汽车板块的负责人还为获奖企业颁发了“年度最佳新车”、“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等数十个奖项。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