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总评榜奖项竞争激烈 短信投票突破2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5日08:14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作者:张英书

  截至目前,“2010中国(长春)车市总评榜”投票数已经达到21247票。目前,总评榜活动即将接近尾声,因此,各大奖项之间也开始了激烈的“搏杀”。

  从目前的投票数来看,除了年度风云汽车、年度最受欢迎新车和年度最佳中级汽车的奖项竞争异常激烈外,年度最佳中高级汽车、年度最佳经济型车和年度最佳SUV等车型奖项也开始了激烈的“搏杀”。

参与年度最佳中高级汽车奖项竞争的车型有5个,从目前来看,东风日产天籁以较高的票数领先,其次是比亚迪M6马自达6睿翼。作为日系车的一款热销产品,东风日产天籁中高级车市场表现很不错,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大气,在节油方面也很出色,因此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比亚迪M6作为自主品牌的一款中高级车在价格上很有优势。而马自达6睿翼在全面升级后,各方面都很出色,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

  经济型车以高性价比著称,得到了市场认同。在今年总评榜的年度最佳经济型汽车评选中,共有4款车来竞争这个奖项。从目前的票数来看,江淮同悦暂时处于领先地位,其次是北京现代瑞纳长城凌傲江淮同悦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经济型车,在价格上有很大的优势,而北京现代瑞纳是今年刚刚上市的一款新车,拥有漂亮的外观和较高的配置,长城凌傲不但外观靓丽,在价格方面也很亲民,这三款车都很有优势,但最终谁能胜出还得等榜单揭晓。

  这两年来,SUV的销售很火爆,因此年度最佳SUV的奖项竞争是最为激烈的,共有9款车型参与这一车型的竞争。从目前的短信投票来看,长城哈弗H5暂时处于领先地位,其次是上海大众途观东风本田CR-V长城哈弗H5不但有大气的外观,在节油性和价格方面也都有优势,哈弗品牌曾多次获得SUV销量冠军。上海大众途观是一款新车,到目前为止,买车还需要排队等候,可见消费者对它的喜爱,而东风本田CR-V是一款长久不衰的车型,销售得特别好。

  目前,总评榜短信投票和网络投票仍在进行中,想要参与的消费者可以登录本报网站和搜狐汽车为自己喜爱的车型投票。参与投票的读者有机会获得本报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温馨提示

  网络投票:请登录新文化网(www.xwhb.com)点击“2010中国(长春)车市总评榜”评选,然后进入页面寻找自己喜爱的汽车进行投票。或登录搜狐汽车(http://auto.sohu.com/s2010/cccszpb/)投票。

  短信投票:移动用户编辑字母B+投票代码,如B001到1062503566,资费每条1元(短信投票代码可以在新文化网上查找)。

  ■组织机构

  主办:新文化报社

  协办:吉林省汽车行业维修协会、长春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吉林电视台都市频道缤纷车族栏目、FM103.8吉林交通广播

  全程监督:长春市公证处

  网络支持:新文化汽车网(http://auto.xwhb.com)、搜狐汽车

  联盟合作媒体:搜狐汽车、《广州日报》、《北京晚报》、《成都商报》、《重庆晚报》、《楚天都市报》、《华商报》、《扬子晚报》、《大河报》、《齐鲁晚报》、《辽沈晚报》、《潇湘晨报》、《新安晚报》、《海峡都市报》、《江南都市报》、《深圳特区报》、《天津日报》、《杭州日报》、《上海青年报》、《生活报》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