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意之选 2009中国湖南汽车总评榜揭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1日08:51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孟岩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上海大众新领驭一汽大众奥迪车型最终成为湖南消费者的民意之选。

  12月9日,辽沈晚报、广州日报、北京晚报等20家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员齐聚长沙,共同见证2009中国(湖南)汽车总评榜榜单揭晓,并为获奖车企代表颁奖。

  2009中国(湖南)汽车总评榜由潇湘晨报社主办,据介绍,今年湖南汽车总评榜充分汲取了前几届总评榜的成功经验,实现了形式和内容的创新。

  作为中国汽车总评榜重要组成部分的2009中国(辽宁)汽车总评榜已经于11月18日揭晓。 12月15日,由20家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主办的中国汽车总评榜评选结果将在南京出炉,颁奖盛典也将同日举行。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