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T金杯1.3亿元资金转投主业 将调整布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5日10:0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牛洪军

  *ST金杯(600609)公告,根据公司生产经营发展需要,重新调整业务销售网络的布局,同时为了降低经营费用,提高资金利用效率,将资金投入主营业务发展中。经与上海泓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友好协商,双方于12月23日签订解除合同书,同意解除此前签订的购买上海泓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房产合同。

根据协议,上海泓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双方签订后三个工作日内退回公司预付款1.3亿元。

  今年4月29日公司披露,*ST金杯董事会决定购买上海泓泰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所有的位于上海市宁波路1号的房地产,标的资产的购买价款为1.3亿元人民币。相比账面价值而言,此次交易的购买价格溢价360%。

  对于购买目的,当时公司表示,基于从长远发展需要出发,决定以自有资金购买该房产。因为这对公司优化国内市场布局、加强公司产品向华东华南等经济发达地区的市场渗透,保证公司在轻型客车及卡车领域的国内领先地位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利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能够大力加强公司产品的对外出口,扩大公司营销网络的覆盖范围。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