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齐展望 第三届中国汽车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7日08:0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伟力

  12月19日,第三届中国汽车发展高峰论坛暨BCA中国汽车榜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论坛就“高成长下的中国方向”与“治堵潮下的2011车市”的问题展开讨论。

  汽车企业界人士表示,在过去18个月里,中国汽车销量一直高于预期,由此,中国在2009年便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国,比预期提前了好几年。超速进入汽车社会的中国,正在经历城市化进程中的必经之痛。在强大的“城市化模式惯性”面前,“治堵”的人为空间极其有限。该如何寻找“缓冲地带”,以达成机动化与城市化之间的动态平衡?将是中国汽车社会面临的重要课题。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