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自主研发投入129亿元 重卡销量近6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30日08:35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作者:张帆

  2010年,一汽解放J6重卡实现销量近6万辆,这一销售业绩的取得意味着经过三年多市场洗礼后的解放J6不仅得到了市场的全面认可,也成为中国一汽引领卡车市场新一代解放的主导产品。

  定位于国内高端市场,瞄准当代欧洲的先进商用车水平而研发的解放J6,是中国一汽“十一五”期间自主研发的众多新产品的代表车型之一,是中国一汽实现技术成果转化取得的重大成果。

解放J6整车创新技术共300多项,获得国家专利193项。

  据统计,“十一五”期间,一汽累计投入研发费用129亿元,开发出400余种车型,拥有1000余项科研成果,其中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投入研发费用达3亿元,获得65项专利,有38项发明专利获得美国专利局授权。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