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六款新车首亮相 金狐谍一周谍照新闻TOP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31日08: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雪佛兰新款Malibu国产谍报(TOP2)

  信息点:将替代景程

替代景程,雪弗兰新款Malibu国产谍报

别克 君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款Malibu车身方面和新君越有些相近

  我们对这款车型早已开始关注,在2010年3月份就披露了最新一代雪佛兰Malibu车型的效果图,并且根据外媒的信息,新一代的Malibu将会和Epica车型合二为一,也就是这款全新中级轿车即是新一代的雪佛兰Malibu,也是新一代的雪佛兰Epica即景程车型。同时推断新款Malibu将接替现款国产景程车型。

  新闻链接:http://auto.sohu.com/20101228/n278546541.shtml


  改款现代悦动(TOP1)

  信息点:将与换代伊兰特同堂销售

改款悦动谍照

改款悦动谍照

  本次搜狐汽车获得的谍照伪装较重,不过我们还是能一眼看出它的前脸进行了较大的改动。首先,改款悦动的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保险杠上的进气口发生了明显变化,与已经推出的改款伊兰特很相似,新车采用了上大下小的设计,与全新伊兰特的设计也基本相同。上进气口上,改款车型看上去变化不大,依然是现款悦动的飞翼形设计。大灯部分进行了重点伪装,看线条似乎与现款有较大不同。

  新闻链接:http://auto.sohu.com/20101229/n278566846.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