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四届汽车营销首脑风暴 > 第四届营销峰会最新消息

【分论坛一】踏蜀道:品牌营销和奥运商机

现场嘉宾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副总监付强

图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总监付强先生

  付强:我简单补充两句,我觉得用奥运名人、明星做品牌的代言人或者用这样一个机会来搞营销,可能更重要的还是思考好两个问题。

一个问题是往往我们利用名人效应是借助名人本身的知名度,需不需要名人扩大你的知名度。另外,名人本身也代表了一种精神,本身有他自身的价值观,你现在想传播的品牌或者你品牌的核心价值和产品的一些内涵是不是跟名人非常符合。我们额外还要考虑一个问题,像一些快速消费品利用名人营销效果是显而易见的,把前面讲的两点记住,基本肯定是事半功倍的。但是像汽车这样的耐用消费品,特别是我们比较高端的一些客户,年龄上或者层次上比较高,实际上他有自己的价值观和尺度,他追星的意识不是很强。如果想用名人去影响他也很难。我们明锐在早期也考虑过需不需要找一个代言人,我们这个品牌是一个新品牌,没有名气,我们需不需要用名人托一托,带一带。对于我们的消费者研究发现,我们的消费者非常理智,不会受这些东西左右,还是认认真真跟消费者沟通产品价值观,沟通产品,这个是打动消费者最关键的地方。随着我们产品线的拓宽,日后的产品有系列发展,可能也要面向其它的目标客户群,这个时候我们会适时选择这样的机会,选准对象,利用名人来做代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