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2009上海车展 新MINI敞篷车中国首发

迷你 MINI-Cabrio 壁纸 外观 图片
[MINI-Cabrio 39.5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伴随着引领潮流、极具魅力的车型系列的推出,MINI品牌势必于2009年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续写新的辉煌篇章。

  继MINI和MINI Clubman之后,新一代MINI敞篷车即将在中国市场闪亮登场。这款敞篷四座汽车将在 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首次向中国公众亮相。

  随着新一代MINI敞篷车进入中国市场,如今中国市场中的所有MINI车型都配备了最新一代MINI四缸动力单元。这些极其先进的发动机利用宝马集团在发动机技术方面的全部能力开发而成,融运动性能和出色灵活性于一身。除此之外,它们还能够确保极低的耗油量并配有最新的排放管理系统。

  同时,纯粹的驾驶激情、高档品质和独一无二的品牌风格也为MINI在中国市场中不断取得成功奠定了基础。在2008年,销量累计达到3,134台,较前一年增长超过40%。中国大陆地区依然是MINI汽车充满活力并且增长迅速的市场。如今,新一代MINI敞篷车为2009年继续这一辉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MINI在2009上海国际车展上的闪亮登场也表明了该品牌将来进一步扩展车型系列的决心。除了MINI车型以外,MINI Clubman和MINI敞篷车也已经或即将进入市场。2009年4月22至28日,在中国最重要、历史最悠久的车展上,参观者们还将有机会一睹MINI Crossover概念车和MINI E的风采。

  MINI Crossover概念车具有一系列的创新特色,长度超过四米,四个驱动轮,四个车门和四个单独座椅,但是无论从任何角度来看,它无疑都是一款纯正的MINI。这款魅力四射的概念车首次在亚洲展出,以一种MINI独有的风格清晰地向世人展示了该品牌对于机动性未来的前瞻。

  MINI E已经开始在美国(不久还将在德国)进行日常交通背景下的测试,这标志着MINI将进入电动车领域,为将来电动车辆的生产提供了重要的依据和技术经验。MINI E由一台功率为150千瓦/204马力的电动马达驱动,提供MINI汽车特有的驾驶激情,无排放污染。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